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阶...梯...


金牛座-对感情专一,很难爱上别人,不过一旦爱上,就要花很长的时间去忘记


有的时候,真的蛮讨厌自己是这个星座~

因为...要我忘记一个人,真的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

在那段时间里,真的好痛苦...好累

金牛座是个对感情很害羞保守的星座

就像我一样~

从小到大,在成长的每个阶段

都有出现过令我心动的男孩

不过,一次一次,我都没有勇气告白

只能把这份心意,默默收在心里最深处

不敢被人发现....

闲着无聊,就来回忆下曾经令我心动男孩的往事吧~


5岁上幼稚园

第一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异性

是他-沈家凯

哈哈!千万别误会哦!那时候哪懂什么是恋爱啊~

就是两小无猜嘛~

不过,我相信,那时候的我

是喜欢他的~

哈哈!十几年了,我对小时候和他在幼稚园的点点滴滴

都还有些许的印象哦~

因为....因为...我曾亲过他的小脸....

哈哈!这也是个大秘密哦~

———————————————————————

嗯....再来嘛就到了中一的时候了

第二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男孩

是他-大宝

哈哈!不过,他是个学校的小草

很帅~大家都嘛爱他~

那时是情窦初开的年纪

我也是默默的在暗恋着他的哦~

哈哈~不过我们从来没有交集

只有一次,我在走着回家的路上

他的摩多经过

突然问了我:小妹妹,要不要我载你回家?

哈哈!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因为那时的我,虽然没答应~不过因为他的一句话~高兴了好久~

——————————————————————————————————

第三位是在中三的时候

是他-阿赖

不过这位却没有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年纪慢慢长大,感情的事也开始出现了眼泪,少了悸动.........

他是第一位驾摩多载我的男生

是朋友的朋友来着

当时的我们常常一起出去喝茶,走街

他还有送我礼物

我不知道当时的他有没有喜欢我

不过我确定的是~我很喜欢他

姐妹也有意思撮合我们

不过可惜....他是个花心大罗卜

也幸好我发现得早

才没有继续陷下去

可是也应为这样,难过了好久......

————————————————————

第四位是他-HONG

他是我暗恋了三年的男生

他是符合了我喜欢异性的类型

成熟,稳重

他比我大几岁

做任何事请都很有责任

让我很欣赏

可惜我们并不是很熟

虽然每个礼拜丢能见到面

但是...我连跟他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不过,只要他来跟我说上一句话

就让我好高兴

--------------------------------------

真正挥别暗恋,走入恋情

第五位的他-18时~我的初恋

在这段感情里

有欢笑有泪水

虽然到最后以分手收场

但是...我不后悔

他让我学习到很多,也體會了很多從來沒體驗過的事情

有幸福有難過

现在的他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

我...大方祝福

谢谢这五位男生在我成长的不同阶段里出现过

陪伴过我

让我学会了不少事

----------------------------------------------------

亲爱的陌生人~

如果你是下一位出现的人

可不可以就永远陪着我

一辈子~~~

不要出现了又离开

只留下回忆给我...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