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自創歌曲-不再相愛



那時候的我懵懵懂懂 是你點燃了我對愛情的渴望
輕輕牽起我的手 說彼此會到永久
緊緊把我抱胸口 說永遠不分開
怎麼你最近變得沉默 少了關心問候和必說的我愛你
我們變得無話說 愛似走到了盡頭
是誰承諾到永久 說永遠不分開

才看透了我們不再相愛 當愛情枯萎了總會離開
捨不得 不捨得 我的愛
才看清了我們不再相愛 用最後力氣去乞討你的
一點點 一些些 的溫柔

不去記 不去憶 回想當初的你和我
茫茫人海
相信有個他會是屬於我

才看透了我們不再相愛 當愛情枯萎了總會離開
捨不得 不捨得 我的愛
才看清了我們不再相愛 用最後力氣去乞討你的
一點點 一些些 的溫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